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两个性格不同的哥哥=)

❤大哥……
超级不好!
天天丢我在小学下车……
害我一大早要走路去上学><
嗯……
其实他也不是不好啦……
如果真的不好的话……
早就叫我走路去学校了咯……嘻嘻
我哥就是这样……
骂了过后又心软……
跟他顶嘴,他也拿我没有办法=)

❤二哥……
去外面生活后变得有点乖了……
他开始疼我了…
知道我喜欢什么……
又是我随口说说……他也当真……
洁癖症越来越严重……
每次回来就把家里大扫除……
嘻嘻……
开始爱扮美美……
所以啊……出门前一定要提早半个小时告诉他……
让他有时间准备……
不然你就要等他半个小时才能出去……哈哈

随着岁月增长……
我们兄妹三人的感情也开始变了……
或许嘴里时常诅咒彼此……
但分开后……
还是会想念彼此……
可是心里却终是都不说……
这就是我们的 pattern 啦……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