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我的回答!


我就是喜欢说“不要理他”啊……
怎样?
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顾不好,还要去理他人?
哈哈……那个人不是在自讨苦吃?
诉苦?
你家人吵架我怎样帮?
打电话、约你父母,叫他们不要吵架啊?
不可能!
我PRS 还没有这个能力!

你帮我?
好像都没不是什么“大事”
不顾一切帮我?
有吗?干嘛没感觉的?
你怎样不顾一切帮我啊?
对不起……我没那么伟大……要你不顾一切的帮我!
而且也没有这回事!
哈哈……我没帮过你!
笑话……
我就是有权力命令你啊……怎样?
谁叫我的职位都比你大!
有本事你就去找老师说我在这里写的东西啊……
我又没做错东西……
我不怕!

你帮我拿到PRS 主席……
对没错……
但主席的工作你有做嘛?没有!
如果我没有这个能力……老师会给我做吗?
你为什么又不去做呢?
如果你能做,我让你做又如何!
可是没人选你啊……真可惜啊!
选我做主席内疚了?
哈哈……太迟了……我这个位置已近做的很稳了……
很多人不喜欢我又怎样?
我又不是要靠他们的眼光过日子啦……
如果不喜欢就来抢回这个位子啊!
多几个月就可以“荣休”了咯……
到时我投你做要不要?
可是你已经没机会了咯……嘻嘻

误会?
哈哈……也对……
因为我当时跟丽雯吵架……
这你也不能怪我啊……
是你自己心不定,容易被影响啊^^

成绩比我好?
小考而已嘛……好又怎样?
可以当饭吃?可以赚钱?
好像不可以哦=P
所以干嘛我要不爽哦……我又不是太得空没事做啦=)

我FB写的又不是你啊……
我有指名道姓嘛?
我有说是何方圣神嘛?
没有啊!
是你自己心里想……
是你自己在默认!

你要做黑马?
加油吧……

期待你成为黑马的那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