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大家来笑笑吧……


1)有一天,小猪坐在草上哭,猪妈妈过来问小猪:"儿子,你怎么了?"小猪回答:“妈妈,有人说我笨。”
猪妈妈便笑着回答:"不要哭,看这条短信的人比你更笨呢!"

2)某男逛*院,问女价钱,女答:50元.男见便宜,干了.女说:请付100元,男问其因.女答进出各50元.
男怒道:你他妈是中国移动啊,还双向收费!
3)父亲带儿子去洗澡,地很滑儿子将要滑倒时一把抓住父亲的生殖器才没倒下.父亲骂到他*的幸亏和我来的,要和你妈来非摔死你! 

4)主持人问:猫是否会爬树?老鹰抢答:会!主持人:举例说明!老鹰含泪:那年,我睡熟了,猫爬上了树…后来就有了猫头鹰…
5)一个猎人带着猎狗去打猎,在林子里溜了一天都没有猎物。天黑了,不甘心的他还是不停骑马 在林子里转,马忽然说:“你都不让我休息,想累死我啊!?”猎人听到吓了一跳,立刻从马背上滚下来,拉着猎狗就逃跑,跑到一课大树下喘气时,狗拍拍胸口对他说:“吓死我了,马居然会说话!”
 于是猎人当场被吓死了...


6)有一个小女孩 头长的像板儿砖,一天问妈妈:我的头像板儿砖吗?他妈不知道怎么说,就说你去井 里照照吧,她刚到井边,就听井底有人喊:孙子,你丫仍一试试!
7。有两口子吵架,男的说:我吵不赢你!你上面一张嘴,下面一张嘴!女的说:我更吵不赢你!你上面一张嘴,下面一个话筒,还带两个音响!……

8。在酒店吃饭,我席间内急,服务员热情地说;我们酒店没有卫生间,你可以去对面公厕,我们和他们有约定,到那你就说你是’吃饭的’!

9。一天瘸子和瞎子同骑一车外出。瞎子骑,瘸子看路,突然瘸子发现前方有一深沟急呼:沟,沟,沟!瞎子回唱到:奥勒奥类奥勒!二人一起掉入沟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