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尊重。爱



常常不明白……一个人看不起另一个人的理由是什么。
因为你富有……所以看不起穷人吗?
因为你学历高吗……所以,觉得人家没读书,没资格和你平起平坐吗?
因为你养尊处优,固此,觉得咬着破锁匙出生的人,根本没资格进入你的眼吗?
而你……那个被看不起的,
请问,你为什么头低低呢?
你干嘛让人家去贱踏你的存在呢?

也许你会问:“人家要看不起我,我可以怎样……”
没怎样,漠视他。然他跟空气对谈,人敬我一分。我敬人三尺。
人若负我,不必仇视,不会理会……生气或者有负面的情绪,死的是自己的细胞。

积极的做法是,尽力的活出自己,让别人不敢小看你。

别人不是你,怎样知道你的好。 而你,只要懂自己要的是什么……何卑之有。

这是一个自然淘汰的世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城市,那个城市住着和他同等的人,我的城市,也住着这样一群人……不管我是如何的粗俗,幼稚无知,还是善良,美丽,他们都接受……我就是这样的我。偶尔,我会改变自己,因为我想进入他人的城市。

这是人与人的互动……

没有歧视,只有尊重及爱。因为爱……
我从我的城市。搬到你的城市。
但不要给我白鸽眼,即使再爱你,我都会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