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我的“干” 弟弟…… ^.^

还记得那年中一时,偶然的认识你……
然后我们就一起msn……
当时的我们还不是那么的熟悉……
我一直都把你当小孩看到XD

几个月后……
我很少开msn……
我们渐渐很少联系……
我开始忘记你了……

2012年……
我在FB 重新开始与你联络……
当时我们还交换了号码……
过后我们开始常联络……
得空时就发信息给彼此……
当时,我承认,我并不是那么了解你=)

经过几次的交谈……
我慢慢了解你……
还知道你的性格XD
一次的偶然……你无端端成为我的弟弟……
我无端端多出了一个弟弟……
感觉还不错……
可是你一直都不认我这个姐姐……伤心="(
有一天……你终于认了我是你姐……
就是你认识我的朋友的那天……
你在和她发简讯中说明我是你姐,你是我弟弟……
当我朋友告诉我你那么说时,
我有点不信,
因为你一直都不会叫我姐……
她把手机拿给我看……
你真的说你是我干弟弟……
我的心情变了……
你终于承认了>.<
好开心哦……

有时候,我们会通过SKYPE 聊天……
记得那天你放我的飞机好久……
害我一直在电脑前傻傻的等>.<
 最后你差不多12+++am 才开电脑@.@
刚开始时,我们没话聊……
慢慢地,我们开始有话题……
但不久后又没话题>.<
哈哈……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
感觉你还蛮成熟的……
可是你的声音和你的样貌完全不能搭在一起……
因为照片里的你超像个小孩子=)

我知道你喜欢 Big Bang……
我答应会买海报给你……
等着吧……
明年的生日……
如果我没忘记的话……一定会寄到你家门口的XD
这应该是我的承诺吧……
但是你听不见,也看不到……哈哈XD

今天,你又爽约了@.@
所以我就利用这个时间在这里乱乱打你的坏话……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谢谢你信任我,让我看你的博客……
在里头,我看见你从一个什么都不懂得小孩……
慢慢的成长……成为成熟的孩子……
你经历的比我坎坷……也比我多……
你的文章有感动到我哦XD
其实你……比我想象中坚强多了……
我很高兴认识你……
也很高兴缘分让人成为我的弟弟……我可爱的弟弟XD
 虽然我们没有血缘上任何的关系……但是还是要
谢谢你来过我的生命中……留给我美好的回忆……

我爱你……弟弟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